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好久没有回来了

大家还好吗?不好意思,很久没有回来了,今天看到有留言说我输到跑路了,哈哈。

taisan是把我压的死死的,但还没输到要跑路啦。

google AdSense把我给banned,上诉也不成功,看来是没希望了。也罢。

上次听了一个朋友提到有关外汇的交易,就去开了个户口,结果就迷上外汇了,须然开始输了一些钱,但还是不愿放弃,现在天天在看跟股票和外汇相关的消息。真的是有些忙碌。

大家还好吗?有没有什么好股要介绍的?

我现在除了taisan,其它的都卖了,讲到之前买的股,changtian真的是吓死人,业绩表现是遭到不行,我很幸运在它0.095时卖了,还赚了些钱。但黄记港口信托就亏了USD200++。。。真是倒霉。

18 条评论:

  1. 猎人兄,您好,好久不见,刚刚才在您的面书留言,想不到一回到博客就看到您的更新,太好了,还真担心您不知是否会不告而别,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google AdSense把我给banned,上诉也不成功,看来是没希望了。


    不明白,什么意思?

    回复删除
  3. 呵呵
    你觉得consciensfood怎么样啊

    回复删除
  4. 无端端Google Adsense为何会banned掉你?

    回复删除
  5. RenewableEne你怎么看呢?

    回复删除
  6. 嗨,蓉蓉,您好

    不好意思,只是近期沉迷外汇,加上股市低迷但我的资金不足,无法买入,就比较少留意股市,也比较少发言,但新闻大事还是有留意。

    像泰山派息在七月,还有第一季表现不好,股价跌破历史新低,这些我都有在跟进。无奈。

    Google Adsense banned我的blog,不让我放他们的广告了。

    嗨,维雄

    当然google Adsense不会无故banned我,应该是我的好哥们太努力跟我“按”广告的关系,算了,谁叫我提醒他们要适可而止呢。

    嗨,小股民,您好

    consciensfood,不论股价,业绩和业务都很不错哦(现在的价位),股息是少了些,但应该买的过。

    嗨,飞黄驹,您好

    RenewableEne,我建议是别碰这种股,股表数量多,但盈利少,运气好的话,您可以赚一笔,运气不好的话,压您的资金5年10年,甚至倒闭,也不是不可能的,您愿意冒着险吗?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7. 谢谢你的意见

    回复删除
  8. 呵呵
    猎人算是回来啦
    这段时间有没有注意什么股票啊?

    回复删除
  9. 嗨真开心猎人回来了。之前有发现到samko timber这股,有波动。股价由S$0.055 升到S$0.26,目前约S$0.19吧。不知谁有何看法。。。

    回复删除
  10. 嗨,匿名,你们好

    近日来都没有留意股票,因为集中里都在外汇市场里,都没在留意股票。迟些,等资金足够了,会再留意股市的。

    samko timber,听起来像卖锡的,本地公司吗?还是马来西亚公司或印尼公司?

    谢谢

    回复删除
  11. 嗨猎人,samko timber 是印尼公司,在本地IPO,做木材,三合板加工之类的。。谢谢

    回复删除
  12. 噢阿。samko timber 今早一开市就飚了。。

    回复删除
  13. 猎人,您好,好久不见您的分析,好象缺少了什么似的。
    最近我发现股市的可怕,三月份大家在谈和记上市,那是名人效应,至今尚未到发售价,结果首富变成了守负。
    今日又有一个所谓教父的股上市,结果是一样的,一开市即在发售价以下,也变成了教负(教人负债) 。
    以上两股都是我申请被压的股,今后可要留意宣传的可怕,我想还是多留意您的分析较好,谢谢。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14. 猎人。。。你终于回来了
    以为你弃“楼” 了呢~

    我的taisan 早在 0.150的时候cut le...
    现在还有的是 fuxing... 没眼看。。。

    回复删除
  15. Taisan 今天成交量很多,为什么??有谁知道??

    回复删除
  16. 嗨猎人,回来又回去了吗?

    回复删除
  17. 合了古人说的归去来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