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买入Qingmei这只龙筹股

今天在0.19的时候买入了Qingmei,但这次我不在详细的了解这公司,只是大致看过他去年和今年的业绩,在看看它的负债和现金流,最后看看年报在6月,去年股息不错,加上价钱也很低,就买入了,觉得业绩在8月出炉是应该会派股息,就买入了。

我决定不再小新的市场做任何长期的持有,可能八月到九月时,找个时机把它卖了吧。

不知大家对它或对我有什么意见?哈哈。

同时希望希腊的财政紧缩能通过,那我做空美元应该能小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