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超短期投资的好机会

而这几天的股市,很适合做超短期投资,一天买入跌的很惨的好股(不一定要是蓝筹股,只要是好股就可以),隔一天如果升了就卖掉套利,因为市场现在跟着日本核危机起伏,升升跌跌的幅度也很大。

我当然不是鼓励大家这样做,因为我也希望日本核危机快点解决,但只要都在低点买入,亏钱的机率就大大减少了。

个人意见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中国泰山的股息才RMB0.227!!!

我真的被吓到了,泰山的股息竟然只有RMB0.227,只有SDG0.004++吧了,也少到带可怜了吧。看来我在这支股的钱会被压个1两年了,真的是无言以对了。推荐这样的股给大家,真的是对不起大家。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日本大地震

一场夹带着海啸的大地震,卷走了多少的家庭,也震碎了多少人的心。

无情的天灾夺走了无数宝贵的人命,让本来美丽的城市变的满目疮痍。但我对日本人面对灾难时依旧保持的井然有序,就算可能缺粮缺水,依旧排队进入市场购买必需品,依旧遵守持续的乘坐有限的列车,也没人趁火打劫,强烈的感觉到我们不单单在科技上远远不及日本,连我们的道德观念,品格也无法和日本人相比。

虽然现在面对如此大的灾难,我相信日本很快就能恢复本来的面貌,甚至做的更好。

我们华人多多少少都对日本人有偏见,因为二战时期日本曾残忍的对待我们华人,但认真想想,日本人还是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至少在环境的保护这方面我们就应该好好向他们学习吧。

题外话,这次地震看来并没有对股市造成太大的冲击(我是说今天),但我看至少要多观察几天在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