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龙筹股好像要开始反弹了

人们好像开始适应了日本天灾的消息,而利比亚也因外来势力的介入而开始稳定了,而很多曾触底的龙筹股开始疯狂反弹了,这两个星期来不少龙筹股都反弹了最少20%以上,而且升势好像还保持,之前入场的朋友是收成的时候了。

个人意见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龙筹股还能投资吗?

近日来不少龙筹股出现问题,搞到人心惶惶的,而我也不大敢介绍龙筹股了。

但如果您问我还会投资龙筹股吗,那我的答案一定还是-会。

因为今日来很多负面的消息,造成很多龙筹股的股价都跌的很低,好像泰山,Z-OBee,清美都止跌回升了,而且很多龙筹股的股价都很低,只要一些小幅度的回升就能让您发一笔小财或大财了。

个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