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一些很不错的blog

今天去了蓉蓉网友介绍的博格之后,觉得其实有很多很好的博客,到google找了一找,果然有不少介绍股票的博格,而且写的都比我好,本想跟对方交换链接,但想想自己的博客在刚起步,又会有谁愿意和我交换呢?

但这些好博格不和大家分享,好像自私了一点,但分享了,又怕大家都去看人家的,我的博格就更没人来看了。

挣扎了很久,最后决定向蓉蓉一样,不要求交换,只是单纯的将自己觉得不错的博格和大家分享。他们的博格里有很多资料和意见,那是我博格所没有的。

而我,与其担心被淘汰,倒不如更努力的增强自己投资的知识,以便分享跟吸引人的分析和意见。

谢谢大家的留言,我真的很开心,我会继续努力,分享更好的文章。

2 条评论:

  1. 你好,我来回访的。
    你说的对,要求交换链接不是最好的方式。
    最重要还是先控制好部落格的素质,自然就会有人被吸引进来。
    我的不是什么专注的理财部落格,但会给你链接,增加你的曝光率。
    谢谢你把我不熟悉的新加坡penny stock写了出来,受益良多。

    回复删除
  2. 维雄兄,您谦虚了,您的见解也让我受益良多
    你也多写一些您对投资的看法,我的部落格人数少,可能无法给您很多链接,但我保证我会常常到你的部落格去坐客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