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MAP Tech 2010半年的财政报告

真的感到很奇怪,所以在次向MAP Tech的确认了有关财政报告的事项,终于拿到了2010半年的财政报告。

让我来分析一下(全属个人意见,如有偏差,将以MAP Tech发布的财政报告为准)

MAP TECH在第二季取得了美金40.502million的盈利,和上一季的42.189million的盈利减少了4%,但净利增加了7.87%,净利为美金3.245million,主要因为成本下跌(这是好事)。

PS:(不已09年比较,因为09年仍属于经济萧条时期,如果拿来比较,当然提升很多)

在到资产负债表的部分,短期流动现金流依然稳固,报美金82.103million,完全有能力应付短期和长期债务的总合美金53.496million。

需要注意的是长期借款多了2.105million,短期借款为9.032million。借款中的2.4million用于子公司厂房的租凭权和公司保障(corporate guarantee),8.4million着用于贸易融资用途和3.5million为定期存款。

至于现金流状况,这只是第二季的报表,我就不分析了,你们可以自己查看。

大致上来说没有太大的惊喜,至于公司在第二季仍能获取盈利也是预料中的事,关于股息方面也没有消息,但整体上还算满意。

小插曲-我也在今天以新币0.055的价位再买入40粒,也让我一共拥有200粒。

更多详情,你也能下载报表,我已经将它上载到以下网址

http://uploading.com/files/c96e2aca/MAP_Results_AnncQ2_2010.pdf/

PS: (报表暂时无法在其主页或sgx下载到,因为需等到sgx审核了才能在MAP Tech主页下载,我是以股东权利跟其财政部门先行索取)

还有我必须申明,我只是分享我的心得,并不是教唆任何人去买入,更没有资格去“教导任何人。不管以后是赚还是亏钱,是我跟着自己的分析入场,绝不后悔。

我并不是什么股场高手,也不是说我看中的股票马上会有很大的起伏。我只是希望在分享的同时,大家也愿意分享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互相学习。

如果之前的帖无意中开罪了任何人,我在这里向他说声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