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西伯尔科技(SINOTEL) 的新动向

今天的西伯尔科技(SINOTEL)在SGX上公布了其公司将纳入两项新的业务

1.SINOTEL SEALS DEAL TO PROVIDE BASE STATION MONITORING AND DIAGNOSTICS SERVICES TO CHINA TELECOM
为中国电讯公司提供发射讯号基地(Base Station)的监督与检测和诊断其讯号基地服务的问题。

西伯尔科技(SINOTEL)已经和北京通联达通信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Tong Lian Da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 Pte Ltd)签订了合约,将为北京通联达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讯号发射基地(Base Station)的监督与检测和诊断其讯号基地服务的问题,而这业务每年能为西伯尔科技(SINOTEL)带来25.3million人民币的收益.

其监管的讯号发射基地包括Beijing(北京), Tianjing(天津), Hebei(河北), Jilin(吉林), Guangdong(广东), Shandong(山东), Jiangsu(江苏) and Shaanxi(陕西)共8个城市。

西伯尔科技(SINOTEL)主席Jia Yue Ting为此表示,这项合作计划不只为公司带来了更强劲的收入来源和现金流,合约也能为公司每个月提供持续性的收入。这项计划也巩固了其公司和中国电讯业之间的关系。公司将尽可能把这项业务扩展到其他偏远的地区。


2.PLANS TO PROVIDE TELCOMMUNICATION SERVICES TO END USERS IN THE PRC
 计划为PRC(People Republic of China)中国国民提供通讯服务。

中国国务院在2010年5月发言鼓励私人企业加入电讯建设项目以提升当地电讯业的服务素质。因此公司有意和中国电讯业合作,以提供家用和商用的电讯资讯服务。此服务将以每月付费(monthly subscription fee)的形式向用户收取,所得将于中国电讯业平分。报告也提到,中国国务院推行一项三合一的网络资讯服务,就是将电视,上网和电话通讯的服务集中在一架设备上。这计划将大大提高中国人民对科技用品和网络服务的需求。21个城市将参与这项计划,计划预计将在2015年落实。

报告的最后章节,是关于公司的发展历程。如有兴趣,请自行下载。

(翻译到不好,请见谅)

**一切以英文为准,您能到SGX网页-->Listed Companies--> Company Announcements 搜索SINOTEL,下载原版文件。

整体来说,我个人对西伯尔科技(SINOTEL)的未来发展更为乐观了。其第一项业务,将为公司带来持续性的收益,这为公司接下来的盈利打了一支强心针。第二项业务如果可以落成,无可否认,将为公司带来另一笔可观的持续性收入。这将大大提高公司的未来发展潜能。当我看完这份报告之后,我个人也买入一些该公司的股票,因为个人觉得有利可图。


PS:蓉蓉,您的西伯尔科技(SINOTEL)看来有希望了。

声明,我只是分享我个人的看法和意见,并无鼓励任何人买入任何股票。任何人根据此博格的意见买入任何股票,后果自负。

6 条评论:

  1. OMG!惊喜呀!感谢您的告知,看来是时候补票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如果其发展真的如预期般顺利,那该道谢的应该是我吧。如果你不向我提起这股,我也不会去留意它的任何消息。

    希望它真的能在未来大有斩获吧。

    回复删除
  3. sinotel的管理层真低调,今天的早报财经版好像不知道这件事似的,也许要等来季业绩报告才能引起股市注意。

    回复删除
  4. maorongrongmao您好

    其实新加坡市场对很多消息反应都是慢半拍的,这也是为什么我等别喜欢新加坡股市的原因之一,通常3天过后才会反应在市场。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5. 请问你sinotel 什么价位买入较宜?

    好奇者

    回复删除
  6. 您的问题我无法给您意见,您可以查看它的股价走势,然后找个您觉得合理的价位买入。

    我是在0.365时买入的,因为对我来说这价位合理,但不代表是最好的价位,它可能还会跌。但因为我是想放长期,所以我觉得合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