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Map Tech建议除牌

我喜欢的Map Tech要除牌了,以每股0.0715的价钱除牌,“离开”前还是让股东赚一笔。再见了Map Tech。

2 条评论:

  1. 猎人,我还持有MAP Tech的股,那是不是一定会以0.0715还给股东?

    回复删除
  2. 嗨,匿名,您好

    说真的,我有没有尝试过,您有收到公司的通知吗?如果没有可能只是公司“提议”而以吧。对不起,帮不到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