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华人新年要到了

在过一个多星期就是华人新年了,随着经济的复苏,今年的新年气氛相信会比去年好很多,特别是年关将至的这个星期,相信年货市场必定会很热闹吧。

但佳节前的套利活动必定更为激烈,股票市场应该会处于低靡的状态。但我到觉得新年前后,会有一个买入的好时机,而很多公司的业绩报告因该会在新年之后陆续出炉,而我对中国泰山的期望也很看好,希望它不会让我失望。

6 条评论:

  1. 猎人您好,好久不见,提早向您说声新年快乐,也希望来年能看到您更多的佳作。

    回复删除
  2. 嗨,蓉蓉,您好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不见啦,好吗?好想您哦。哈哈

    也在这里祝您新年快乐,泰山的业绩应该会在下个月出炉,您会不会在这之前,在0.2一下的价位再买入一些呢?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3. 猎人您好
    0.2以下的价位已补过了,现在就只在等待收割。
    我也很想念您哦。^_^

    回复删除
  4. 嗨,蓉蓉,您好

    我也在0.2一下的价位在买入,我对泰山充满了信心,就等它的年报和分红(希望会有)。

    想念就常常来这里看我嘛。。

    回复删除
  5. 其实不曾离开过,下来我会多加留言,你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6. 哈哈,好的,蓉蓉,我刚问了泰山关于年报的日期,可惜它的回应是还没有决定,但我是信心满满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