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今天很多龙筹股都跌的好惨

报纸写是因为中国加息,我倒觉得无所谓,反正就是给大家一个买入的机会,UniEnvTech跌到0.41,真的是吓到一下,本来想买入的,但泰山跌到比我本来建议朋友再买入的0.18的价位还要低,我就快手快脚的再一次大量买入了泰山虽然无法在0.17的价位买入,但能在0.175的价位再买入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这样一来我的平均价就拉倒很低了,现在就看泰山的表现很今年的股息了(希望有)。

另外不少股也跌到“惨不忍睹”,虽然不知道还会跌多久,但我觉得现在的价位,很多股都都值得买入,像Qingmei,本来跌个不停的,亮眼业绩一出炉,就回升了。

这次我决定在新加坡股市里进行短期投资了,因为在小新的市场长期投资,我只看好高股息的股了。

9 条评论:

  1. 我暂时静观其变。
    上证指数走势还是挺强。

    回复删除
  2. utdenv 0.41 can buy in? i am thinking of swing trade over 0.01cent.

    kena4d

    回复删除
  3. UTDENV我会低过0.4以下再买进,有太多下掉的股等着时机买入...只是还要小心选择...CHINAMINZHONG昨日的升市,不懂今天会延续吗?但我对它有信心..

    回复删除
  4. 嗨,蓉蓉

    也对,现在能做的也只有等待了。

    嗨,kena4d

    0.41已经很低了,而却我对utdenv的业绩有信心。

    嗨,vlfp

    那您就要再等等了,但我觉得0.41已经很低了。
    MinZhong的业绩没让大家失望,但是没派股息,是有些失望。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5. 你好猎人
    你觉得hong wei好吗

    回复删除
  6. 猎人您好,最近有朋友建议我投资lereno生化能源,您对这只股有什么看法,可否给些意见?谢谢。

    回复删除
  7. 嗨,匿名,您好

    Hong Wei我大致上看过,不坏但也不是很好,看起来是一只很普通的股。而且业务也没有很吸引人。

    嗨,蓉蓉,您好

    我看过了lereno的资料,业务确实是转变到一个比较好的方向,但是从业绩和总股量来看,都是很冒险的事,买入后很可能是等个几年没动静,更糟的是公司倒闭。虽然回报很高(如果升了),但您愿意冒这种险吗?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8. 感谢猎人提供宝贵的意见。

    回复删除
  9. 猎人你好!
    2月28日泰山发表年报为什么还没有体现在股价上,在听听你对JES国际控股的看法,她的年报出炉吗?怎么样?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