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龙筹股还真的是问题多多

今天一早就收到一个朋友的留言,他说中国鸿星停盘了,他很担心其它的龙筹股,像我提到的中国泰山,问我已经几天了为何还没看到Q4的业绩出炉,看起来很焦虑。

我想说的是,股价跌到0.16这样的价位,没人能预测,而我之前向大家介绍时确实是做足功课了,虽然买入的价位是高的,但我对它的未来发展还是信心满满的,我已经再一次询问过关于业绩公布的日期,他们告诉我就是今天,而且公司没有什么坏消息传出。

大家不要太担心,虽然有很多中国公司平平传出坏消息,但还是有很多不错的中国公司再努力的经营,为各位股东带来财富。

最后,如果股价的变动影响了您的心情,那我建议您不要在守着股价,关掉所有和股价有关的消息,去忙自己的事,我希望大家不要被股价影响而把泰山在这样低的价位卖出。

当然这是我的个人意见,如果您发现真的有更好的投资,而且也对泰山完全没信心的话,那就按照您的想法去做吧。

14 条评论:

  1. 猎人先生:
    泰山为什么会这样,今天0.155,0.16.2月28日。到底业绩报告出没出炉?到几时?没有坏消息为什么会这样?
    再问一下JES业绩如何?谢谢

    回复删除
  2. 嗨,匿名,您好

    其实我也说不出为什么,大家觉得不好,没信心,就卖了,如果您买入时0.185.。现在看它跌的这样,没信心,就在还没亏太多的时候卖了,可能0.16您卖了,就是这样吧。

    业绩会告诉我们该买还是该卖的,就耐心的等等吧。

    JES的业绩还没出,上一季的表现平平,但这段时间里拿到不少项目,应该也会有不错的表现吧。但如果您对它没信心,就等业绩出炉再决定吧。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3. 猎人:您好!
    泰山今天0.165,0.17这说明业绩还好?是不是还要再看几天。能到0.20吗?JES 买时0.29.今天0.31,0.315.她的业绩报告可好,你可以询问一下吗?谢谢您及时的回复我。

    回复删除
  4. 嗨,匿名,您好

    如果不放心,那就对留意几天吧。能不能到0.2或更高,它所发放的股息就是关键了。

    JES,我最近都没留意,但JES之前接了很多项目,相信今年(2011)的表现会很不错。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5. 猎人你好!
    你对我们都所熟悉啊,泰山0.185买的。泰山的业绩反映在股价上要等多久,股息几时发,为什么股价上不上要看关键股息。中国红星就这样完了,2010年9月说厦门有订单,2011年4月左右交货,说要对大家对龙筹股有改变看法。那么多的股民都买了,也没有个说法。您能询问一下吗?
    中国高纤最近有没有业绩公布,2011年第一季度怎样?听听你的看法。

    回复删除
  6. 嗨,匿名,您好

    我说股息是关键是如果以短期而言,如果要股价突然大幅上升,新加坡的市场需要一些消息刺激,而高股息是一种很有效的刺激。

    我预测泰山的股息会很不错,一.是因为台湾上市的成功,对股东的回馈。二.是因为其非常强劲的现金流。三.当然是业绩表现亮眼。但说归说,股息多少还是个未知数。

    鸿星的问题,我想问了也是不会有答复吧,因为已经要求暂停交易了,也像新交所申请在6月1日才公布2010年的业绩,如果买入了,业绩有等了。

    中国高纤的业绩已经公布了,业绩比去年好,但“双边上市效应”就是大起大落,之前起到了0.4++,现在就会重重的跌了,但从业绩来看和其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2011年应该还是表现不错的。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7. 猎人你好!
    我问了一下,交易员说泰山股息2010年6月发放。可能今年6月才发放股息,要这样迟吗?你听说怎样,今天0.17,0.175.显然是一波一波向上走的,好现象。不懂几时上0.20++。股息几时发?每次都及时回复我谢谢您!

    回复删除
  8. 嗨,匿名,您好

    但是泰山没有宣布啊,我也不知道,但根据前两年的经验,各别是在3月和4月公布,然后4月和5月发放,今年应该也是这样吧。

    我只能说-等吧。等到股息出吧,可能到时您不想把它卖掉哦。(希望是这样)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9. 猎人:您好!
    YAMADA这只股怎样,业绩出炉了?0.275,0.28,0.285价位能进场吗?

    回复删除
  10. 嗨,匿名

    Yamada我觉的值得投资,至于价位嘛,IPO是0.22,如果要以报表来看的话,这就是合理价了,0.275以上都算蛮高的。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11. 猎人:
    为什么泰山又跌了0.16.0.165.什么时候能升到0.20.业绩好也没有表现?

    回复删除
  12. 嗨,匿名

    新加坡市场是很缓慢的,除非有非常利好消息出炉,不然股价短期内肯定不会有太大的波动的。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13. 猎人:
    RUFFLEEDU这只股怎样0.275?中国高纤再买入如何0.265?

    回复删除
  14. 嗨,匿名

    您是说RaffleEdu吗?虽然我不看好它,但以它现在的股价,和其未来的发展,应该还是可以考虑买入的。

    买入高纤的价钱必须和其在韩国市场的价钱来做考量,请问它在韩的股价多少?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