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中国泰山年净利创新高

中国泰山(China Taisan)截至2010年底全年业绩大涨136%至2亿5205万元(人民币,下同),创下净利新高。
  公司表示,中国运动服饰需求强劲,加上平均销售单价提高,2010年业绩从2009年停滞期恢复并创下营业收入新高,2010财年的营收年比增长63%至13亿5743万元。
  由于下游的运动服饰制造商需求强劲,功能性针织布料销售数量同比也增长53.5%。
  中国泰山总裁林文章表示,公司的客户如李宁、安踏正在中国的二三线城市扩充营业门市,捕捉当地人均收入增长所带来的机会。目前因中国政府持续关注体育设施和活动,因此运动服饰市场在中国大陆地区仍然红火。
  他也提到,对于公司来说,过去一个季度是最忙碌的一段时间,不少客户都对公司今年的订单表现积极,为了应对强劲的需求和潜在客户,公司计划利用首次公开售股所筹集的资金、内部现金流和银行贷款来扩大产能,在2011年第二季度之前增产3500吨。
  中国泰山去年每股净利25.4分,净资产值为110.64分,并建议派发终期股息,不过最后的金额还有待确定。
  中国泰山表示,未来两年集团计划投资至少7亿元人民币来扩产,以满足市场需求。除了把现有厂房的年产能提高3500吨外,集团也正在争取附近的一块工业园用地,建造新厂,年产能可增加1万2000吨。集团将利用内部资金,必要时通过银行贷款来支持。

(取自联合早报网)

竟然有一篇大幅的报道,详细的介绍了泰山的表现。

9 条评论:

  1. 泰山的前景还是很不错的,只是业绩还远远没反映在股价上。

    回复删除
  2. 猎人,您好,
    您认为CHINAMINZHONG还有再上升的空间吗?谢谢!

    回复删除
  3. 嗨,蓉蓉

    认同,现在只好等市场发现,然后调整了。

    嗨,vlfp

    您好,我觉得上升空间还是有的,只是不大。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4. 你好
    请问Z-OBEE这个股票怎么样啊
    可以买吗

    回复删除
  5. 嗨,匿名,您好

    Z-Obee的业绩是不错的,这一季的收入是减少了,但整年的业绩应该还是不错的。现在的价位是很难的的买入良机,如果能在0.2或一下买入,应该是不错的。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6. 谢谢你啊
    猎人

    回复删除
  7. 猎人!您好,我上次问的sinomem终于打涨了!现在我在等中远重组的消息!谢谢

    回复删除
  8. 猎人!除了中远我觉得sinostar这个股很少人知道!这个山东炼油厂我很看好!它的母公司是中国五百强!希望它能买回SINOSTAR!您认为呢!山东人比较实在!不会报假!

    回复删除
  9. 嗨,匿名

    Sinomen的股价大幅度的飙升是因为被收购,除非您是内部交易人,不然更本就很难在这种点买入。

    嗨,匿名

    我大概看过了sinostar的资料,须然看到很不理想的业绩和0股息外,但其生产的液化石油气是很环保的驱动原料,但暂时还是无法取代汽油,但未来的发展前景也是不错的。但个人暂时不会像投资它。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