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回看了泰山之前的年报

看回了前几年的年报才发现泰山派股息通常是业绩的30%,以现有的股量和今年的业绩,股息应该只有RMB0.06++,也就是SGD0.01++罢了,真的是有点失望,之前我觉得公司会派太高的股息,看来是我想太多了,但还是希望今年泰山能给多一些股息。

6 条评论:

  1. 很明显,今天泰山再次被“抢劫犯”打抢得衣不蔽体。

    回复删除
  2. 嗨...是不是有人再打压啊?
    你好猎人
    你觉得sky petrol 可以投资吗?

    回复删除
  3. 嗨,匿名,您好

    是这样的,也只能等了。

    嗨,小股民
    应该没有吧,台湾TDR一直在起啊,应该是信心问题吧。

    Sky Petrol股价确实是偏低的,但它的主要业务是运输和钻油台出租,而不是采油,所以潜力有限,但整体还是很不错,确实可以投资。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4. 不懂啊
    你看那些玩家丢票都是直接1000张不用排的直接丢。
    希望不是这样啊
    有点像当初两毛钱掉到一毛八的时候的情景.
    如果是这样的话是好事...呵呵

    回复删除
  5. 各位..小心泰山啊

    回复删除
  6. 嗨,匿名,您好

    别放一些吓人的留言,我可是大量持有泰山哦,还是您有什么消息,有就分享,这样我就算亏也能卖掉,但如果您只是看它跌,就叫小心,那我觉得是您多心了。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