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超短期投资的好机会

而这几天的股市,很适合做超短期投资,一天买入跌的很惨的好股(不一定要是蓝筹股,只要是好股就可以),隔一天如果升了就卖掉套利,因为市场现在跟着日本核危机起伏,升升跌跌的幅度也很大。

我当然不是鼓励大家这样做,因为我也希望日本核危机快点解决,但只要都在低点买入,亏钱的机率就大大减少了。

个人意见

4 条评论:

  1. 猎人

    没错,每当发生这种恐慌性的超卖现象时,这种一天买,一天卖的方法,能让人赚不少。

    回复删除
  2. 嗨,匿名,您好

    确实是不错,只要在低价买入,那不管是长期还是短期,都不是问题了。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3. 嗨猎人,请问中国泰山有股息是吗?为何没有注明(CD)呢?


    不明白者

    回复删除
  4. 嗨,匿名

    是有的,只是4月是才派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