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中国泰山的股息才RMB0.227!!!

我真的被吓到了,泰山的股息竟然只有RMB0.227,只有SDG0.004++吧了,也少到带可怜了吧。看来我在这支股的钱会被压个1两年了,真的是无言以对了。推荐这样的股给大家,真的是对不起大家。

8 条评论:

  1. Hi猎人,
    i didn't vested this counter.
    i tot it is RMB 0.0227~S$4.42/share. abt 3% base on 16th Mar closing price.

    i have few SChip, all in RED~because of the China government policies, big environment, and recent suspended cases.

    really no confidence to SChip anymore.

    回复删除
  2. 嗨,Jeffery ,您好

    真的是太让人失望了,股息少的不敢想象,虽然公司需要资金扩充,但没想到股息会给到这样。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3. Hi猎人,
    agreed, it is doing very well in year 2010.
    By the way,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view on counters. i learn a lot from here.

    will visit your blog more frequent.

    回复删除
  4. 嗨,Jeffery,您好

    其实是我跟你们学了很多。虽然泰山派发的股息是低的可以,但我一部份的资金却被它套住了,只能在买入来拉低价钱了。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5. 猎人:
    泰山到底在哪里表现,0.175一下掉0.125.有CHINA开头的中国股太可怕!CHINAHONGX,CHINAMILK 全都SUSP。今天CHINAGAOQIAN又一次H。到底怎么办啊?一些蓝筹股会好些。OSIM,PEC,EZRA.有上下。

    回复删除
  6. 嗨,匿名,您好

    我也是被龙筹股折腾的很惨,不是升慢跌快,就是升了然后一跌不起,不然就是停盘。但现在的龙筹股的股价都跌到了低点,我应该还是会买吧,只是这次会更小心的选择了。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7. 猎人:
    既然您可以询问关于泰山的情况,那么您能不能问问有关中国高纤的情况,现在放H是什么意思,会不会像CHINAHONGX停牌。拜托哦。谢谢。

    回复删除
  8. 嗨,匿名,您好

    我是不介意帮您问问的,但我刚到中国高纤的网站,站里并没有提供联络用的email地址,只有电话和fax,还是中国号码。

    照理说,公司应该会在一两天内回复SGX的问题才对,从第一天暂停交易到今天,都好几天了,情况确实有点奇怪。

    但希望中国高纤没事,因为现在已经人心惶惶了。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