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新加坡的小盘股

在茫茫股海里,找到尚未被发现,有极大潜能的小盘股,相信是所有股票投资者的梦想。
试想想,今天买进了一个几分钱的小盘股,一天一觉醒来,已经涨到几块钱甚至几十块,几百块,一夜致富或许已不再只是梦想。

想想当今股票市场上所谓的蓝筹股,几十年前,多数都是当年的小盘股,但经过几十年的磨练,洗礼,成了今日在交易所里赤手可热的蓝筹股,被不少的大小股民炒卖。

创业公司 (Venture Corp Ltd)23 April 1997 在新加坡主板上市,IPO的价钱只是新元0.40,很现在的 新元9.12(截至03 August 2010),在这13年里的起伏是8.72,翻了95倍,如果在当年买下一个lot,也就是400新元,今天您将能卖到新元9120,还不包括股息,而且9.12并不是巅峰价,它曾一度达到10多块钱。

丰益国际 (Wilmar International Ltd) 08 August 2006 以丰益国际在新加坡主板上市,IPO价是新币0.80,才短短4年的时间,现在每股价6.29 (截至03 August 2010),回报率是786% 而且还有很不错的上升势头。

回到今时今日的市场,到底还有没有这样有潜能的小盘股存在呢?我相信是有的,一定有。
这也是为什么我会建设这部落格的原因。我希望和大家分享我所知道一些看起来很有潜能的小盘股,同时希望大家也能分享你们认为很有潜能的小盘股,因为我知道上市公司真的太多了,终会有漏网之鱼的。

也希望集合大家的力量,能找到真真正正有潜力的小盘股。

资料取自 http://venture.listedcompany.com/faq.html 和 http://www.sgx.com

3 条评论:

  1. 分析的不错。
    会考虑这个股。

    回复删除
  2. 谢谢,纯属个人意见
    希望有抛砖引玉的作用,让大家把自己对小盘股的看法提出来和大家分享。

    回复删除
  3. 祝贺新博开张!客似云来,好料共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