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中国鸿星体育 (China HongXing Sports)的消息

刚刚在SGX看到中国鸿星体育 (China HongXing Sports)的一个消息。


中国鸿星体育宣布获得1 billion,没错是 1 billion的订单。真是太吓人了,看来不能小看中国这个市场。


须然不知扣除成本后会剩下多少毛利,但是相信对它的业绩有很大很大的帮助。

19 条评论:

  1. Is too late... Today i saw it keep rising.. Make me so sad =.= I just wondering this Stock can pakai or not? 因为我对它还不了解,不知中国的市场。今天它已经到0.205了。不知道哪个价钱买入才适合。我个人觉得在0.190买入应该处于安全区。

    回复删除
  2. 难怪连带中国体育也飙升,厉害。

    回复删除
  3. Hi All,

    今天在bid这支股,以0.205买入20 lots。
    看波动应该会稍稍上升。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4. 这让我对中国市场有所改观,我想我因该去详细研究中国的其它公司特别是食品有关的公司,可以想象如果每个月每个中国人只吃一次公司的食品,那数目已经不得了了。

    但中国食品公司还真的是要小心选择,不然什么吃死人的消息传出,很可能会让你血本无归的。

    回复删除
  5. 我个人在0.150就注意它了,我觉得它在0.165~0.185之间波动买进比较理想..对了!猎人,我发现当我们知道一只股的好消息时,股价已经在我们没有擦觉时悄悄的上升了..我们要如何做到对股市先知先觉呢?如何在前几天更快的知到股市的好消息呢?如何撑握更快的讯息呢?我是否痴人说梦话吗!这世上不就有很多有钱了吗?

    回复删除
  6. 嗨,开心股民

    虽然我不认同您的看法,但希望您是对的。

    我觉得,不能只以一次性的消息为标准,因该看它接下来的表现而定。而却它的股价已经从两周前的0.15升到今天的0.215了,升幅接近50%,以短期而言,有点危险。(因为个人相信有些人真的能比我们更快得到消息,搞不好他们已近赚够,现在准备离场了)。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7. 猎人你好,今天最后半小时的股市,sinotel的股价波动的挺厉害,不知是否又有什么新消息?

    回复删除
  8. 嗨,蓉蓉,我也注意到了,如果真的有,可能迟些就会在SGX看到了吧。

    这是一个好消息,但我还是决定下星期把我的sinotel卖了,因为不想买它的right issue。(希望我的决定不会让我错失良机)

    打算全部用来买UniEnvorTech了,试一试短期投资,放他几个月看看如何,因为觉得它在0.4这价位好像比较稳定了,所以想进场看看。谢谢vlfp 让我注意到这支股,至于我的决定是对是错,就让时间决定吧。(但本人还是鼓励长期投资的)

    还有vlfp ,其实我相信有人能比其它人更早知道消息,但他们大多数应该也是有钱人吧。

    回复删除
  9. vlfp您好,也许猎人回马国了,就由我越俎代庖好了,right issue指的是附加股。

    回复删除
  10. 蓉蓉您好!谢谢回答..附加股不买也可以的是吗?有影响股价吗?为何猎人不愿意买进而卖掉股票呢?如果这只股值得投资有潜能..

    回复删除
  11. 是的,vlfp,但一般来说,我们都会选择买下,因为附加股的股价通常都比普通股的价位来的底,因此买下后您拥有的票数多了,而且价位也拉底些。
    猎人不买的原因我猜想也许是他买此股的价位偏底,如买下附加股对他所持的股价影响也不大,而他更看好您介绍的UniEnvorTech,所以他选择放弃sinotel来买入UniEnvorTech。

    我也准备回马国了,改天再聊,再见。

    回复删除
  12. 猎人!您说上述关于中国鸿星的评论我很同意,比我们更早知道好消息的人士,赚够要离场了!我们这些小股民现在进场会有一定的风险..

    回复删除
  13. 好的,猎人,蓉蓉..你们都回马国..祝愉快

    回复删除
  14. 嗨,蓉蓉和vlfp好

    感谢蓉蓉的解答,完全说中了我的想法,我确实觉得0.28这价钱没有很吸引人,但如果他的股价能升到0.45++ 以上的价位,附加股的价钱少到接近50%,那我就觉得是笔不错的交易。其实论前景,sinotel可能更好些,只是以短期而言,UniEnvorTech因为消息的关系,可能会比较好一些。

    vlfp 我认同您的想法,但是以长期而言,开心股民应该也不用担心,只要开心股民别出什么大差错,相信最早可能下几周,不然放到下一两季报表出炉,应该就能有所收获了。

    回复删除
  15. “只要开心股民别出什么大差错”

    不好意思,我是想说“只要中国鸿星体育别出什么大差错”

    对不起,开心股民,摆了个大乌龙

    回复删除
  16. 猎人,您好!但SINOTEL不是在上涨了到0.38了吗?附加股可以不买呀?UNIENVORTECH的上涨空间如何?个人觉得会涨幅到0.5+,哎!我也有时因为迟疑的关系错过了个股获利,如:C&O PHARM,我在0.425的价为就觉得这股有潜能而做功课去分析它..却不够果断买入.

    回复删除
  17. 嗨,vlfp,您说的没错,但不买您就吃亏了,发放附加股的同时,总股票的数量也跟着提升,其价值也跟着下跌,如果您不买,就间接让您所持有的股票价值下跌。

    没错,SINOTEL是在涨,我在买入是也觉得它未来发展不错,但只是觉得UNIENVORTECH的短期回报率比较高,所以才想买入它。我也觉得是0.5+。事事难料,但相信在台湾上市时股价应该会升,既然已经批准在台湾上市了,就买入然后等消息吧。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18. 裂人,您好!今天的UNIENVORTECH这只股的涨幅吓了我一跳..它的好消息已经出来四五天了呀?为何它今天才涨..你有买进这股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