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联合环境技术 (United Envtech)的新消息

今天联合环境技术 (United Envtech)又发放新消息,宣布再得到一项价值人民币200million的项目。

项目是联合环境技术 (United Envtech)将在中国南京建造一间废水处理工厂.

这真的是太好了,希望联合环境技术 (United Envtech)在台湾上市能为它凑到足够的资金,应付接下来的项目,而不需要以其他途径来凑集资金,那它的前景将更为乐观了。

16 条评论:

  1. wow!好消息喔,看了这只股在今天午盘的巨大波动后回归原位,还以为涨幅就快到尽头,看来要重新估计了。

    谢谢猎人提供的利好消息。

    回复删除
  2. hi 大家好,

    今天会是黑暗的一天吗?很期待。。。

    回复删除
  3. 嗨,蓉蓉,您好

    真的是好消息,虽然消息可能不会马上带动股价,但也对我想短期投资它的念头稍有改变,或许会持有到今年年终报告出炉,在做打算。

    嗨,开新股民

    今天早上新加坡的天空是有点暗,但市场的情况是否一样,就要等到收市时才能揭晓了。

    回复删除
  4. 真是利好消息吔!猎人<快看一下MEMSTART这只股如何..它跟UNIENVTECH的好消息有关系,连带它也一起上升呢?

    回复删除
  5. 嗨!开心股民!别人悲观时,我们就要乐观..别人害怕时,我们敢..加油!阁位..

    回复删除
  6. 嗨,vlfp ,您好

    还在想为何今天没看到您的回复。

    MEMSTART,好的先搁下其它的分析,先做这个。近来感冒了,头重重的,没法很好的分析。我会尝试在这一两天放上这小盘股的分析。

    这话和股神的名言和像“在别人贪婪的时候恐惧,而在别人恐惧的时候贪婪”, 共勉之。

    回复删除
  7. 嗨,大家好


    我没买到这只股,知道得太迟了。
    现在还来得及买吗?
    价位回太高吗?

    回复删除
  8. 嗨!新手,个人觉地UNIENVTECH还有上涨的空间,目前的价为有点高了!但如您想投资赚一点还是有的.但你一定要自己也了解这股,想一想它对你的信心有多大才觉定投资喔!猎人您认为呢?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9. 猎人!您要多保重喔!

    回复删除
  10. Hi vlfp,
    我看了OCBC Investment Research 对 UNIENVTECH 的分析,
    他们分析这只股的价位为5.2C。
    但这只股以经升到4.95C了。。。。
    就是不知道因不因该在这个价为买进。
    谢谢你。

    回复删除
  11. 嗨,新手 ,您好

    我和vlfp的观点一样,都觉得还有上涨空间,特别是当我看到这人民币2亿元的项目后,更有信心了,所以继续持有。

    但短期股价波动不代表公司业绩,没人说的准,如果您自己也觉得它这一季会有不错表现,而现有的股价还算合理,也愿意持有一段时间(至少到它正式在台湾上市),那您可以考虑进场。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12. 我也来提出"个人意见",个人觉的若不打算长期投资这只股,不应该在这时买入,虽然相信它还有上涨空间,但也有发放附加股的危机,而且追高的结果经常会让人失望(个人经验)。

    当然,若有打算长期持票则另当别论。

    回复删除
  13. 嗨,蓉蓉,很好的分享哦

    “追高的结果经常会让人失望”,这我倒是蛮认同的。

    回复删除
  14. 谢谢各位前辈的指点。。
    我会在旁观望先。
    你们真的豪不吝舍分享。

    回复删除
  15. 嗨, 新手 ,您好

    我也很感谢大家愿意分享自己的看法,想法,还有心中觉得不错的股票。 真的很感谢大家。

    回复删除
  16. 嗨!新手您好!别观望太久,去分析研究一下你心目中的股让大家讨论..你心中最看好的的第一只股是那支?别错过获利的时机!我个人就是观望了一个多月,才错失良机获$$$$$..哈哈!我也是新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