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新晔科技(Serial System) 内在价值:20分

新晔科技主要从事半导体和配件分销,业务遍及新加坡、中国、香港、韩国、台湾、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印度和越南。
  集团第三季营收环比增16.6%,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EBITDA)增44%,税后归属股东净利润(PATMI)增加41.4%。
  出色的表现归功于主要市场如中国的强劲增长。管理层将目标集中在中国二三线城市的制造商,并在中国设有24家销售办事处,因此和顾客保持十分良好的关系。
  在其他的国家如台湾和印度,集团的业务仍处于基础阶段,这些国家的持续发展,预料将为集团带来另一波的增长。
  集团近期宣布有意赴台湾发行存托凭证(TDRs),此举不仅为集资扩充业务,同时也为增加集团在台湾的曝光率。分析师预测发售价可达17.5分,最可能于2011年初挂牌。
  如果集团成功在台湾发售存托凭证,将有望进一步推高股价;然而如果失败,可能对股价带来负面影响。分析师留意到集团有意将派息率提高到40%至50%。
(新加坡证券投资者协会研究公司)

看来新晔科技(Serial System)真的前景不错。

17 条评论:

  1. 嗨猎人您好,

    我刚刚看了他的历史股价。在12号那天他已经飙升到了0.185.
    本益比 : 15.8
    市值 : S$118.293m
    盈利 : S$0.01
    股息 : S$0.0051
    获益率 : 3.2
    净资产 : S$0.1358
    股价账面值比: 1.18

    从这些资料来看。买入0.155 或更少会比较合理。
    然而,还是希望听听大家的意见。
    谢谢。

    小明

    回复删除
  2. 嗨,小明,您好

    12号那天他已经飙升到了0.185的价位是因为公司宣布有意在台湾TDR挂牌双边上市。

    至于本益比和股价账面值比要以2010年全年的业绩为准。
    但它每年都派股息倒是真的。

    至于买入价位如果“将派息率提高到40%至50%”是真的,那0.155确实是可以买入,但我个人觉得在0.14-0.145价位才比较吸引我。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3. 猎人,您好
    您认为中国高纤离想卖出价为是多少..它能上到0.24吗?

    回复删除
  4. 猎人,您好
    您有空可以替我分析ASIATRAVEL吗?

    回复删除
  5. 嗨,vlfp,您好

    中国高纤持守到第三季的业绩报告出炉吧,因为上一季也是在第三季的时候派发股息的,如果这一季也是这样,那个能会会因为抢息而又微幅上涨。能上到0.24,我个人觉得可以。

    个人意见

    ASIATRAVEL,我曾经有留意过这支股,因为市场看好旅游业,所以大涨过,但公司业绩未必和趋势成正比。

    个人意见

    会去分析的,但没这样快。

    回复删除
  6. 猎人,您好
    现在海峡指数好像很不稳定似的,您有甚么看法吗?
    谢谢您的回复..
    ASIATRAVEL 现在在下跌着,或有上升的趋势..等待您的分析吧!刚才想买入,但想想还是别太紧张买进而后悔..
    蓉蓉好久没上您的网络了!反是多了很多ANONYMOUS...哈哈

    回复删除
  7. vlfp'猎人你们好,的确有一段日子没到这来了,皆因公司里的计划出了些状况,搞的我晕头转向兼心情沮丧,连看股票的心情也没了,感谢vlfp还记得我。
    ASIATRAVEL 这只股在去年大概九月也曾买入,买入价为0。57,0。63卖出,过后还再持续涨,所以至今这股还再我的监视列表,现今0。4+的价位已维持了一段日子,相信已经筑底,我也期待着猎人的分析。

    回复删除
  8. 嗨,vlfp,您好

    我认同您的想法,因为每次当我紧张买进时,就会在错的时机买入。

    嗨,蓉蓉,您终于出现了

    我也是和vlfp的一样,好想念你,哈哈。本来想再泰山回弹后(个人觉得要反弹了)才在这里问候您为何这样久没出现,没想到您就出现了。

    其实我在那时ASIATRAVEL升到0.63左右时,就看过这支股,但我就是不看好它,我不觉得它值这个价位,就算是0.4++我也觉得很高,除非这季的报表能有很“了不起”的表现。这只是大略看过,待分析后在决定。

    明天我将会卖出Uni EnvirTech,且看看它会不会再突破0.5++吧。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9. 嗨,vlfp,您好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泡沫将发生,但我并不觉得(因为连罗杰斯和胡立阳也不觉得),而我则宁愿相信他们多过相信其他人的“警告”。

    海峡指数我非常看好,因为股市的飙升是伴随这很多公司业绩利好的消息上升,我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妥,更不觉得这是所谓的“泡沫”,而且不少公司的股价还是被低估的。还有就是升升跌跌这样的调整,总比升个不停来的好多了。

    这是我的个人意见,如果您看到什么“迹象”,觉得市场就要崩盘了,那就离场吧。

    回复删除
  10. 猎人,蓉蓉,您们好
    UNIENVTECH我也是看明天了,看它会否给我们惊喜!突破0.525高价咯!
    就是有一些人一次两次的喊跌,跌,跌!第一次我中招卖出上升的股票,这个喊狼来了的人真爱喊!也罢!不能怪他人..自己心理健设不够稳定之故和进股市才那两个月不到的收获"经验"嘿嘿!而另一点"迹象"是技术分析如跌破MACD20天就要注意了!猎人您有看CHART分析的吗?虽然不能完全相信..谢谢猎人您的分享!
    中国高纤0.225了!
    蓉蓉欢迎你回来!

    回复删除
  11. hi!猎人与vlfp,你们好,我不明白你们因何会选择在明天卖出unienvtech,是否有特别原因,可否update一下?

    还有猎人,前段日子没到贵博浏览纯粹是私人原因,与泰山无关,希望您不要误会,况且一天没卖盈亏还是个未知数,哈哈.

    回复删除
  12. Hi猎人和各位大大
    希望明天能够升到0.5++啦
    明天utd environment tech是不是在台湾上市?

    炮兵

    回复删除
  13. 嗨,vlfp,您好

    我倒觉得是跌多余涨,但希望这次会例外。我不是很相信,因为通常书里看到或拿来示范的,都是根据图表分析的方向走的,但如果放在很多其它的图表里,您会发现根本是行不通的。(个人意见)

    嗨,蓉蓉,您好

    我卖出的原因是因为所有股票只在上市消息宣布时上涨到一个“很高”的价位,但上市那天没有一支股是上升的,全部都下跌。我想如果没意外,可能在它下跌到一个我觉得合理的价位时,再买入吧。

    个人意见

    是这样哦,但我还是很抱歉,虽然我非常有信心它会让我赚钱,但我不知道何时,要被套多久。

    回复删除
  14. 猎人您好,原来如此,我还以为有更新消息没收到,哈哈!

    无须说抱歉,也许卖出的那一天反而我要向您道谢呢.
    被套也不是大问题,这情况在股市中可说是司空见惯,sinotel还套了我年余,而且数目不是泰山可比较的,但我还是选择处之泰然,所以敬请释怀.

    回复删除
  15. 嗨,蓉蓉,您好

    结果我还是决定继续持守utd environment tech,因为之前对它的分析,真的很看好它,怕卖了就无法在0.415的价位买入。

    您不怪我,那我就不那样自责了。哈哈

    sinotel,您买入附加股之后,因该拉平了不少吧?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16. 猎人您好,其实昨天看见您的留言说今天要卖出而所持的理由,我也觉得有点怪,总有种师出无名的感觉,所以也没打算跟,还想再持守一段日子,没想到您改变主意了,哈哈。

    蓉蓉并非小气之人,关于泰山我们暂时就别提了,往前看吧,至于sinotel,虽然价位拉低了不少,但看它现今的交易量和走势,看来离解套还须一些日子。

    回复删除
  17. 嗨,蓉蓉,您好

    我也是觉得卖了可能就不能在0.415的价位买回,所以还是在持守吧。那我们一起持守吧,可能是错的决定,但也有可能有意外的收获哦。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