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永泰控股(Wing Tai)2011年第一季的业绩出炉了

既然比去年的业绩整整少了一半,而在借款方面(balance Sheet)却大幅图的上升了,短期内可能会下跌,有买入的朋友,要注意一下。

19 条评论:

  1. 猎人,您好
    我还想等它发DIVEDEN才卖呢!看来要放掉了!谢谢通告!

    回复删除
  2. 猎人,您好
    忘了问您WING TAI 有没分DIVIDEN..谢谢

    回复删除
  3. 嗨猎人,

    今天我看到fuxing快要发布3Q业绩了。能帮我们分析分析吗?
    我是觉得这支股不错,潜力十足。在今年申请了一些专利及获奖。
    谢谢。

    还有,今天Z-Obee跌倒0.365.请问还能买入吗?深怕他会再跌。谢谢

    回复删除
  4. 嗨,vlfp,您好

    没有哦。WING TAI通常是在半年的业绩公布时发放股息的,也就是下一季的业绩公布可能会有。我是说可能。

    个人意见

    嗨,开心股民,您好

    fuxing,能是能,但我怕我手脚有些慢,因为最近在忙着技术分析的研究。

    至于Z-Obee,如果以价值面的话,因该可以买入,但如果以技术面的话,就要在观望了。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5. 猎人,好!
    今天开盘就掉到1.74,也罢!就让它放着吧?

    回复删除
  6. 嗨,开心股民,您好

    刚刚看了fuxing的基本财务资料,业务方面确实是开始复苏,而且无论公司业务上升下滑,公司依旧派发股息,确实不错,而且股息不低(以其现有价位为标准).

    我个人觉得今年业务复苏之后,将会有很不错的表现,现在买入,可能真的是个很不错的投资。谢谢您的介绍,看起来真的不错。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7. 嗨,猎人,

    我不急于现在买入,倒是觉得在0.150-0.155之间买入。至少那是最好及有利的支撑点。

    而且可能会在多两个星期后公布业绩了。

    谢谢。如果你有买也告诉我一声。谢谢。

    回复删除
  8. 嗨,开心股民,您好

    我会参考您提的买入价,如果要买入,我还要在对该公司做更多的了解,但我如果买入,会在这里跟您说一声的,毕竟看起来还真的是不错。

    谢谢

    回复删除
  9. 嗨,

    这支股是从我老爸那里提起的。所以他叫我去分析分析,但是我不是专业。

    谢谢咯。

    开心股民

    回复删除
  10. 嗨,vlfp,您好

    没看到您的留言,不好意思。wing tai回升到1.76了,我觉得如果不亏或小赚,那就卖出吧,因为业绩不理想已经是事实了,如果升的话,除非有好消息。

    这只是我的个人意见,至于卖不卖就看您的了(我怕如果升的话,您会杀了我)

    嗨,开心股民,您好

    原来您父亲也投资新加坡的股票,那还真的是要多多指教了。

    回复删除
  11. 猎人,您好!
    别不好意思,如果真升了,我肯定杀了你,哈哈!开玩笑啦!谁能预知它的业绩如此呢?但我还未卖是真的,今天的成交量买和卖的量都有,真搞不懂是投资者趁低吸纳还是股民恐慌抛售!其实我买进时它一直横摆不能突破,我已有抛售的心,我如在1.7以下买入才是理想价位..
    猎人,请问你,如收市后我能为明天要卖的股做交易先的吗?

    回复删除
  12. 嗨,vlfp,您好

    看来保险要买大一点才好回复您。。哈哈。

    我觉得无论什么原因,这将影响它接下来的表现,最好先卖出。

    个人意见

    能是能,但不鼓励,因为您不知道明天一早的开始交易价,方太高卖不出,放太低您又亏本,最好是明早9am看看行情,再决定买入/卖出的价钱。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13. 嗨猎人,

    这股冷风不知道要吹多久...出现了寒意.就连跌到0.360的Z-OBEE也不敢去碰.

    好像会在跌多几天似的.对了,最近除了FuXing,还有什么值得的龙筹股吗?

    刚刚也看了DJI,又再跌.可是我还在犹豫着入场还是不入.

    谢谢.

    回复删除
  14. 嗨,开心股民,您好

    最近很多公司的股价都在跌,也不知到原因,但相信很多下跌跟公司实在价值无关,既然有这样多股民愿意割肉,低价卖出业绩不错的公司股票,那您就等多一下,等大家因这股莫名的恐慌不停减价抛出时,我们在去捡“便宜货”吧。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15. 嗨猎人,

    对阿.就等你介绍咯. SGX也是蛮值得的.我在focus Z-Obee.等看看咯. 只怕明天不跌反升.

    回复删除
  16. 嗨!猎人,开心股民,好!
    以技术分析图表来说,如海指掉下MACD20日均线就要小心了!
    猎人!我因要先交易是我想比别人快成交我要的理想价位,不是总是比不上别人出价股票就一直掉...了

    回复删除
  17. 嗨,开心股民,您好

    您的fuxing不就是一个咯。再等等,不到您的理想价位,就不要买入。

    个人意见

    嗨,vlfp,您好

    我对海指没什么研究,我反而比较注意个股的技术分析,因为海指的波动对我买入的公司根本没有关系。个人意见

    其实我之前也有想过这个问题,但其实您能不能先卖出是取决于交易员,而不是系统。通常交易员会让大户的交易先过帐,再到电话交易的,才到网上交易的。

    这是我的个人意见(我是以佣金的高低来分析)

    回复删除
  18. Hi 猎人,
    Utd enviro tech 怎么了,这几天都在跌?

    炮兵

    回复删除
  19. 嗨,炮兵,您好

    我想这是双边上市后的“自然现象”,大家觉得上市前股价冲的太高,现在在回调吧,不用太在意。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