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联合环境技术(United Envirotech)第二季报表出炉

联合环境技术(United Envirotech)这季报表果然“不负众望”,取得了10million++的净利,和去年同期相比共增长了144.2%,看来持守是正确的,这一年,如无意外,将会远远高过去年的表现。可惜这季没有发放任何股息。

个人意见

4 条评论:

  1. Hi 猎人
    你认为它还会上涨吗?还是把它卖掉或是持守?

    炮兵

    回复删除
  2. 嗨猎人,

    0.455还值得进场吗?会不会有点高?刚才收到这个消息。

    “Net Profit for 1H FY2011 climbed 144.2% to S$10.3 million, representing 70% of FY2010 full year net profit
    On track to increase total wastewater treatment capacity to 700,000m3,with the commissioning of 2 new BOT projects”。

    谢谢。

    回复删除
  3. Hi猎人
    China environment 建议dual listing at hong kong。明天它看来会上升了。还有z-obee dual listing at Taiwan 不知道几时会有消息?

    炮兵

    回复删除
  4. 嗨,炮兵,您好

    看到这样的消息,当然是持守啦。China environment的上市,我绝对看好它。在台湾双边上市的公司,就别提了。

    个人意见

    嗨,小明,您好

    我觉得如果您不放心,就等到星期三,美国宣布量化宽松之后,在看看股价会不会升/跌,您在决定吧。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