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我还真是不怕死 - 长天实业(Changtian)

这两天很多公司都开始反弹了,包括不少的龙筹股,而我之前被泰山压的一部份资金动弹不得,现在也开始好转了。

而我再一次从看之前分析过的中国公司,我发现了其中一间叫长天实业(Changtian)的中国公司并没有反弹,还是在52周最低,但我把它的公司表现和现在的股价对比了一下,发现真的跌的太低了,低过1毛钱,虽然公司2010年的表现并不好,但股价也不应该跌到这样低,相信是因为利比亚和日本的事,再加上很多龙筹股被停盘,所以才会跌到这样。

所以今天我大胆再买入这支龙筹股,10K在0.095的价位,希望这次我是对的,虽然龙筹股确实是很多问题,但我还是相信危机可能也是转机,或许想泰山一样,股价过低了,才会被人注意到吧。

个人意见

6 条评论:

  1. 不用担心,我也持有,价钱是一毛多,如果亏欠,也是我亏比较多。

    回复删除
  2. 嗨,匿名,您好

    但现在连高纤也停盘,难免会影响到龙筹股的表现,但长天实业已经跌到很低了,希望不会再下跌。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3. 嗨猎人,您好

    喜欢您的大胆,危机是转机,祝你好运。
    在此,能分析一下长田实业的ROE & P/E吗?
    我想做个参考。跟您学习,谢谢

    回复删除
  4. 嗨,菁菁,您好

    但我觉得还是蛮冒险的。

    长天实业的PE只有3.2,算是很低了,表示股价被低估,但ROE却每年都在下跌,主要原因是因为收入下跌,但资金一直提高,而且债务下跌。 ROE是用来衡量公司对资金的原用,这证明公司无法运用手上资金很好的发展公司。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5. 你好
    请问长天今天有什么会议啊?

    回复删除
  6. 嗨,匿名,您好

    是的,好像是要讨论有关变卖子公司的事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