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得到了中国泰山科技(China Taisan Tech)的回复

我上星期询问了泰山有关股息和近日来股价的事情,它回复我了

1.公司内部没有任何问题,股价低应该是近日来的局势动荡造成的。
2.至于股息,是因为泰山需要现金流兴建新的厂房,因此决定减少2010年的股息。

我本来想将整个邮件post上来给大家看的,但是邮件的下方有提到

The information in this message is confidential and may be legally privileged. It is intended solely for the addressee. Access to this message by anyone else is unauthorized. If you are not the intended recipient, any disclosure,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of the message, or any action or omission taken by you in reliance on it,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 Please immediately contact the sender if you have received this message in error. Thank you.”


所以只在这里大致和大家提有关他们的回复的一些细节,也希望如它所说,公司正朝着良好的方向发展,大家不用担心他会停盘或除牌。


个人意见

10 条评论:

  1. 猎人您好,龙筹股状况频频,真是令人心惊胆战,我想以後我投资龙筹股的可能性将会很低。
    如果想要赚回被套的资金,寄望于蓝筹股应该更实际。
    个人看法。

    回复删除
  2. 嗨,蓉蓉,您好

    您说的没错,我真的被泰山压“顶”了,我现在也是怕怕的。但既然大家都对龙筹股没信心了,那我应该会再买入吧,毕竟不是所有的龙筹股都是很糟糕的,趁低再买入一些好的龙筹股,应该还是有利可图的。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3. 猎人你好

    我朋友也询问过。。也是大致上这样的回答不过我相信他们必须这样子回答的。。。

    回复删除
  4. 嗨,spiro,您好

    我想这确实是这样,但最少它有回复,而且之前提到公司需要资金扩充,然后确实股息少了,而却公司确实也没有回购股票,表示公司确实明确规划了资金的使用,没有“闲钱”做其它的动作。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5. 嗨猎人,您好,

    我是股市新手,想问你,以最近这几天的涨势,是不是时候买入一些有潜力的股呢?

    而且北非战乱还未平息,有没有导致股市下跌的因素呢?

    谢谢。

    回复删除
  6. 嗨,菁菁,您好

    我觉得好奇的是为什么您会觉得在“涨势”的时候买入呢?

    其实动荡还未完全平息,如果您想买入,我觉得还没稳定,等那天您login您的trading account时看到第一面的活跃股都是下跌的,那时候应该就是很好的买入时机了。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7. 嗨猎人,您好,

    谢谢你的指点。其实在股市里,“危机就是转机”,只是我真的不会拿捏这个时机。所以想问问你对股市处于下跌的时候,如何把握时机。

    打个比方说,什么时候会转为涨势 ?

    毕竟海峡指数已经突破3020了,短期内应该还会向上。

    谢谢你的指点,你的每个指点都值得我学习。

    回复删除
  8. 嗨,菁菁,您好

    什么时候会转为涨势,什么时候会下跌,我也没法预测,我只知道要安全,就是等,等下跌时买进,到您心里价位就卖出。

    我也是在学习,加上之前提的泰山不只害了自己,也害了不少人,所以指教就不敢,大家一起学习吧。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9. 猎人,你就别在自责了,买卖都是很个人的,你也只是分享您的意见而已,至于买不买都是看我们自己的,你并没有害到人啊!你就别放在心上了。

    虽然股息是有点少,不过我还是看好泰山的。:)

    回复删除
  10. 嗨,Jien,您好

    害人害己,要不自责都难,但我对我的分析还是有信心的,只是不知道市场什么时候会反映出来。

    这两天泰山开始有所反弹了,希望不会再让大家失望了。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