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金迪生物科技全年净利审计后少1620万元

金迪生物科技(Bio-Treat)经审计后的全年净利,比之前发布的未经审计业绩当中的净利,少了8323万人民币(1620万新元),原本报3亿零528万人民币,审计后为2亿2205万人民币。
  审计前后净利数据出现如此巨大的差别,主要因为销售成本、特别账项收益以及财务成本的差异。销售成本比原本呈报的高出7689万人民币,特别账项收益则比之前少4166万人民币,而财务成本比之前高出1937万人民币。

也差到多了吧,感觉上有欺骗投资者的嫌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