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西伯尔科技

Sinotel Technologies
目标价:无
  集团是中国三大电讯公司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提供加强室内通讯信号和延伸网络覆盖服务方面,拥有良好的名誉和品质。尽管集团的业务遍布全中国,但70%的营收仍源自发源地山西,在当地集团是市场领导者。
  集团今年8月更宣布将为三大电讯公司的终端用户提供服务的意愿,如在商业区和住宅区安装光纤。
  最近集团成功通过发售附加股筹得约2300万元的资金,当中56%将用作发展新业务,分析师相信集团可在通讯业务的终端用户方面,取得可观的合约。
  此外,集团也预留540万元的发展资金,分析师预测近期将出现收购活动。如果集团可以收购大本营山西附近的同业,将能扩大集团在中国北部的势力。
  集团有意将业务从企业对企业(B2B)转向企业对顾客(B2C),分析师认为是一个好的转变。顾客趋向更准时付款,因此资金的运用更加灵活。
  分析师预测52周内的股价,将介于29分至64分。集团昨天闭市报33分,起0.5分。(联昌国际研究)

其实我还是蛮看好它的,可能趁低在买入它。个人意见

10 条评论:

  1. 猎人,好!
    您趁低买入它是那一个几价位..

    回复删除
  2. 猎人与vlfp你们好,感谢猎人帮我留意这只股的动向,目前的股价已是将近一年半来的最低了,买入的话再糟糕也不至于成为冤大头,但欲达到分析师所预测的一年内最高点64分,有点不切实际,除非发放股息,又或者公司有什么大动作,但是实上以上可能性皆无迹可寻。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3. 嗨,vlfp,您好

    我觉得0.32已经很低了,而从技术面来看是时候要反弹了,星期一如果继续上升的话,我因该会在0.325 到 0.33的价位买入吧,因为我对它第三季的业绩有信心。

    个人意见

    嗨,蓉蓉,您好

    不客气。以它现在的股价来说,可以肯定它的股价是被低估了,可惜它不曾发放股息,所以就算买入,也会在一定价位把它卖出去。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4. 哈咯 , 各位 ,

    Sinotel今天已經來到0.335了。獵人你買了嗎?以現在的 0.335,你是否會選擇在0.335還是等它稍微跌下才買入?

    我是小明。謝謝

    回复删除
  5. 嗨,小明,您好

    我会等它稍微跌后才買入。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6. 嗨猎人,

    明早等着你买入的消息。谢谢。我也是会排在0。325的价钱。

    小明

    回复删除
  7. 嗨,小明,您好

    我也是在等,我们就一起等吧。

    回复删除
  8. 嗨猎人,

    你买进了吗?根本就没机会。哈哈。

    回复删除
  9. 嗨,小明,您好

    也是买不进,看来如果要0.325买进,要慢慢等,或许在0.33时买入,明天继续等吧。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10. 08/11公布业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