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再一次反复审查中国泰山

今天,我暂时沉淀心情,再一次查看中国泰山的报表(包括cash flow),也查看它的主要客户,除了一些国际知名品牌,我也与在中国的朋友查询一些不曾听过的品牌像李寧和安踏,该品牌在中国的名气和销售,证实,都是中国非常知名的品牌。


也了解中国主办奥运是为该公司带来了多2亿的营业额,由于该公司供应多功能布料给很多运动品牌公司,相信2010年于广州举办的亚运会也将刺激需求。


而再台湾上市凑的的资金也将用来发展台湾的市场,而对中国的经济起飞也很看好,因此我有信心2010年的年报出炉时,业绩将会证明我是对的。


个人意见



9 条评论:

  1. 嗨猎人,

    中国泰山什么时候发布年报?谢谢。期待它能起死回生。

    回复删除
  2. 嗨猎人,

    如果说泰山的发展非常好,那也会推动台湾的泰山股价。那么新加坡的泰山会不会被忽略呢?

    我又看到亚运会,所以也正积极的看China HongX的价钱。那么多天了,最低价也保持在0.170。而泰山也在0.195后反弹。如果明天DJI指数还是如此的好,会考虑买入。

    小明

    回复删除
  3. Hi猎人,
    Z-obee是不是已经获得台湾的批准?

    炮兵

    回复删除
  4. 嗨,开心股民,您好

    我想因该在明年2月吧。

    嗨,小明,您好

    其实台湾真的比较活跃,但如果以公司价值来看,台湾TDR和新加坡母股是一样的,那就不要太在乎股价,相信市场有一天会调整到它的合理价位的。

    China HongX我到是对它接下来的业绩蛮有信心的。DJI一定会大涨的,接着带动亚洲区的股市,但这会是一种很不健康的升幅。

    个人意见

    嗨,炮兵,您好

    我想是的,因为Z-Obee在昨天已经向台湾当局提交发放股量和价钱了。

    回复删除
  5. 猎人,您好,您可以分析一下C&O Pharm这个股票吗?
    谢谢!
    jasmine

    回复删除
  6. 猎人,您好!
    很多好股该上的都上升很多了,不懂还能追高吗?但又怕(其实是心痛)股价还会一升再升,到时更加心痛!
    CO PHARM我在0。425没敢买进,XD了也没下调,我一直不追高等它下调,一直在0。5,不懂能再上升吗?猎人您会分析它吗?我只是想知道目前这价还能追高吗?其实它和别的股上升得不是很高!

    回复删除
  7. 嗨,vlfp和jasmine,你们好

    既然你们这样看好它,我会先看看它的报表,如果真的不错,那我就分析后在放上来。

    回复删除
  8. 谢谢你,猎人.这只股派息后,就跑不动了。我买它,是因为他今年派了8分的息,而且中国支持制药业,虽然中国政府说要控制药价,但中国医院既使生个小病,也是开一大堆抗生素,医院“生意”特别好。另外,在一个网站上看到对它的评价,供您参考。jasmine

    http://www.sharesinv.com/articles/2010/10/11/bulls-participate-in-c-o-pharmaceutical-technology-rally/

    回复删除
  9. 嗨,jasmine,您好

    真的很感谢您的分享和看法,我会认真的去分析这支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