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今日其他消息

再发放一些今天的消息,但由于消息太多了,我只会选几个比较有兴趣或相关的消息。
桑德国际 (Sound Global)计划在香港双边上市。虽然只是计划,而且还有可能被香港交易所拒绝,但这更能还是对它的股价有帮助。(并不是鼓励大家买进,只是觉得可以观察他接下来的走向,作为日后的参考)

森联集团 (Sim Lian)宣布成功竞标到在Hougang S18位于Hougang Ave 7的一块地用来建造公寓。

莱宝集团 (Noble Group)宣布以HK0.25的价钱发放6177231的附加股给公司执行理事Mr RICARDO LEIMAN作为酬报。(却看这消息对其股价有没有影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