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中国泰山科技集团控股 (ChinaTaisan)的消息

中国泰山科技集团控股 (ChinaTaisan)今日先停止交易,然后对外公布预计在 6 October 2010年在台湾挂牌,双边上市。公司将发放125,000,000新的普通股,但只有101,249,000让民众认购,定价为NT$ 12.15 (接近新元 S$ 0.51),但1个TDR等于2个普通股,所以一股大概是新元0.255左右。

续杨子江后,又有一间龙筹股在台湾上市了,消息我是放上来了,至于要不要买进就看您了。如果明天股价不是一下只冲的太高,我想我因该会买入。

个人意见

4 条评论:

  1. hi 您好,

    你个人的理想价是多少呢,目标价多少?我想听听你怎么说.而且双边上市真的影响那么大吗?我还在学习,想请你指教。谢谢。

    麻烦你了。你正在学习。

    回复删除
  2. 嗨,开心股民,您好

    既然它在台湾上市的价格是0.255,那只要低过这价位都是我的理想价吧。目标价,就到上市的那天再决定吧。 (个人意见,只供参考)

    公司上市,就是凑集资金,而且凑集到的资金是不用还得。而双边上市就是在以上市国家以外的地方再上市,做相同的事,凑集资金,既然不用还,对公司当然是好事咯。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3. 嗨 大家 觉得 passion 这支股什么样 死沉沉的

    回复删除
  4. 嗨,匿名,您好

    Passion这支股我倒是有留意到,因为它是其中一间股价被低估的龙筹股,而却其发展稳定而且盈利不断上升。

    死沉沉我想应该是因为没人留意到它,因为也没有什么消息,还有就是可能大家对它的潜能有限,因为手工艺和家具的竞争很大,它是“奢侈品”,不会像中国食品或服饰有很大而不间断的消费群。

    但它的股价确实是被低估了,但我觉得,如果打算长期投资,买入被低估的股,不如买入很有市场潜能的股。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