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今天这里好平静

今天没什么人留言分享,看来大家都很忙,我也是在忙这自己的事。

今天发了个电邮给中国泰山的财务部门,讯问有关第三季报表公布的时间,结果得到的回复是公司还没有决定公布日期,但如果一有消息就会通知我,看来要等到11月了。

今天清掉了手上的一些股票,为第三季报告公布前好好准备,买入我相信第三季会有好表现的公司,但现在价钱都上涨了,可能要再等等。

3 条评论:

  1. 嗨寻宝猎人,

    今天好多只股都上涨。而且突破了3200大关。然而工作有点忙的我只好默默看着他们上涨。

    不过我想JES还蛮不错的。虽然之前涨得蛮高的。看看他一个月来的表现。他浮浮沉沉于0.350-0.370之间。

    希望有什么好消息能刺激他的成长。谢谢。

    回复删除
  2. 寻宝猎人,

    你有看到OTTO Marine 发布的新闻吗?

    能分析一下他的新闻概要吗?

    谢谢.

    回复删除
  3. 嗨,小明, 您好

    JES我是觉得它长期的发展因该不错,但短期而言,个人觉得变动不会很大,而且它上一季的表现也没有很理想。

    (个人意见)

    我刚刚看了它的新闻,我google了一些时间,迟些会放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