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中国环保(China Environment) 目标价:32分

中国环保
(China Environment)
目标价:32分
  Gates电子(Gates Electronics)去年8月反向收购中国东源环保(China Dongyuan Environment),私下发售1亿3200万股给机构投资者,每股售价0.29元。集团随后改名为中国环保。
  集团重点生产工业废气处理设备(IWE)。分析师预测,中国政府相关政策和条例的执行,以及资金的注入,未来几年这个市场将迅速增长。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Frost & Sullivan)的市场,工业废气处理设备市场于2009至2013年间,将取得15%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达到96亿美元。
  分析师相信集团将能够把握良机,尤其是最新的专利产品静电透镜式除尘器(ESLP)。这项产品的的潜能极佳,初步测试显示,和电除尘器相比,它的能力更强,成本更低。
  分析师建议“买入”,但提醒,集团接下来将面对的风险包括同行的竞争,以及持续性较长的收账期,将影响集团扩充业务的资本。集团正考虑到其他高回酬的国家设立合资企业。
  中国环保昨天闭市报24.5分,跌0.5分。
(取自联合早报)

原来中国环保(China Environment)也有处理工业废气处理设备的业务,看来真的潜力无限。

6 条评论:

  1. 嗨猎人您好,

    我想问问看你,nuffnang需要付款吗?你到此至今有付nuffnang钱吗?

    我刚才正在看这个网页。很好奇。

    回复删除
  2. 嗨猎人,

    昨天我也是看到这个新闻。中国环保,胡立洋也说过,中国未来5年,只要投资与医药,环保有关的股。必能得到好的回报

    回复删除
  3. 刚在网上发现这个空间,觉得主人还是很热心的,进来看了下,想问一下XINREN 铝业这个IPO 值得申购吗? 本人觉得价钱稍高啊

    回复删除
  4. 嗨,匿名1,您好

    nuffnang是免费的,不需要付任何钱的。

    嗨,开心股民,您好

    我也觉得环保业前景不错,特别是废弃处理,我特别看好,可惜我找不到中国环保的报表,所以我无法分析它,也不敢买入。

    个人意见

    嗨,匿名2,您好

    不只我热心,这里的人都蛮热心的。自从两家公司GLP和maple上市之后,再加上19家公司ADR在新加坡交易所交易,我已经不看好接下来的IPO公司了。但这只是我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5. 嗨猎人,您好
    请问你帮我分析这几只个股,
    magnus,jade,eucon.到底能不能买呢??谢谢你

    回复删除
  6. 嗨,kenjilkc,您好

    Magnus我倒是知道,因为是从事有关石油的行业,但它的报表分析一定会让您非常的失望。

    另外两个,我去看看在给您知道。

    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