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JES国际 (JES International) 一年目标价:46分

股海观潮
  造船业最坏的时候相信已经过去,随着需求增加及价格较低,中国船厂的订单已经恢复。同时,钢铁价格目前为每吨少于5000元人民币(下同),较2008底高峰期的每吨7000元低。
  集团是中国十大私有船厂之一,订单达8亿美元,85%是散装货船,14%是油船,1%是海洋工程。2010财年下半年的新船厂,可刺激2010和2011财年的增长。
  分析师预料集团可从2009年净亏1亿零400万元,转化为净赚6000万元,2011年可提高到1亿6100万元。
  按目前集团的交易价低于账面价值,以及2011年将拥有净利和多余现金,分析师认为拥有55%股份的集团主席兼总裁,有可能将集团从新交所除牌。
  JES国际于2007年12月的发售价为67分,是本区域唯一一家交易价仅账面价值80%的船厂。分析师认为交易价应为账面价值的1.5倍,可达46分,并建议“买入”。
  分析师认为集团主要发的风险是工程的执行力度弱、人民币贬值及铁钢成本增加。
(星展银行研究)


嗨,开心股民,看到一些JES国际的新闻,所以放上来与大家分享。

1 条评论:

  1. 这个消息我也看到。可是昨天涨了53%。感觉上有点炒作。

    我在观察一下。 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