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明

此部落格之内容,纯属个人的意见,只供参考和讨论,不可视为投资意见。如果根据此部落格之文章进行任何相关交易而蒙受任何亏损,本人一概不会负责。

PS:我刚申请了facebook/twitter Account,如果您也是facebook/twitter用户,对我的分享又有一点兴趣,请把我加入您的名单里吧。我的email是 pennysharehunter@gmail.com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联合环境技术收购  广东南沙其余60%股权

联合环境技术(United Envirotech)以2300万元人民币(450万新元)的价格,收购了其在广东省南沙的联营公司其余的60%股权。

  集团将拥有并管理一个膜生物反应器(MBR)废水处理厂,设计总量将达到每天4万立方米。
  该厂是小虎岛上唯一的废水排放点,为当地的高科技工业园服务。

  集团于2006年宣布这一项目。该项目将分两期完成,目前第一期已经完工,处理水量为每天1万立方米,最低费用为每立方米8.88元人民币。(取自联合早报网)

我想蓉蓉您讲的是这个新闻吧。从“该厂是小虎岛上唯一的废水排放点”这句话来看,应该是好消息(须然不知道“小虎岛”有多大),但我看要等到回报出现在报表上,才是真的好消息吧。

个人意见

3 条评论:

  1. 嗨猎人,

    那还蛮适合长远投资的。我明天试看0.480。哈哈。
    溶溶,我也是收到这个消息。应该对股价有帮助吧。

    给给意见。谢谢。

    回复删除
  2. 猎人您好。公司有正面的消息我都一律当着是好消息,虽然这些消息不一定立刻影响股价,但总觉得好过买入一些不活跃公司的股票,我是否过度乐观?^~^

    嗨!开心股民,投资那些动作频频的公司一向都是我个人的喜好,但频频动作会否完全反映在未来业绩报告则难以断定,但在极短期对此股的观察,对其还是极具信心的,个人意见。

    p/s是毛蓉蓉非毛溶溶更非毛茸茸,拜托。

    回复删除
  3. 嗨,开心股民,您好

    确实值得长期投资,但至于对股价有没有帮助,那就很难说了。

    嗨,蓉蓉,您好

    我觉得公司未来发展真的是很不错,对这公司,我跟您一样乐观。

    个人意见

    P/S 您的PS我收到了,哈哈。

    回复删除